要說是不自量力還是吃飽太閒?
自告奮勇要幫砳的blog寫文案及更新
自己的也才"開化"呢,
又去弄一個不同系統的,
才上場第一天,看的眼睛好痛還引起頭痛...
所以我---居然沒法看星期一的電視只好去睡覺!!
不過我還是再接再厲中,
因為我們把它定位為[商業性質]的,
要接訂單或是打知名度的,
跟個人blog的屬性不同,
要考慮的細節也不一樣,
對我來說用字遣詞也是一個挑戰,
還不錯的機會!
大家有空可以去連結一下(S and Ra.那個)
增加人氣也可以給我意見喔!!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4 則留言:
原來那個也是你的BLOG哦!!
我昨天還心想怎麼會有一個不認識的人來留言呢??!!
那是你自己的作品嗎??
還挺可愛的耶!!!
to 小米:
不是啦,是我朋友的blog,也是我朋友做的東西
我去幫她弄blog的文案,
她給我密碼可以進去~
我用她的帳號去留言嗎?
看吧,我果然是癡呆了(**)~
提供三個部落給你參考
^^
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calla4art&f_ART_ID=478989
http://blog.webs-tv.net/matchday
http://blog.sina.com.tw/d0525/
to rover:
謝謝,我會慢慢看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