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bloody sonsy moss

上次去美術社時發現,久未訪視的巷子已變了樣貌,曾經有一家常來的店已不復存在,完全變裝回普通公寓樣貌,相反的,那些年在巷子裏來來去去時卻不曾注意到有這樣一間房舍,完全日式風情令人詫異
記得之前砳說這巷子裏有一家有趣的店,便約了下午一起去~

先到時本來想拍照,又想等砳來,等到她來我們進去坐了一下午,回家時又有點匆忙,不是那個心情了,沒關係,下次再補吧!
從巷子裏對進去是小庭院,而且有4,5隻貓耶,然後門在右,光是這樣的餘裕,方位,就是一般店面少見的了;裏面是整間房舍打通,沙發,椅子錯落有致,剛從外頭入內覺得暗,坐定之後想說應該是計算過的,很恰如其分的亮度,連洗手間都是沒有所謂的大燈,只有燭光;空間感也是,好像有點擠都排滿了,但每個位置都很闊綽從容
砳說她上次來過後,好像有改裝,連menu也換過了~不過我們是來講話的,一個下午,只我們兩個客人,話語在音樂中流洩,輕悄的空間只有我們,像包場一樣
不過世界當然在運轉,我們坐的窗邊應原是日式房舍的長廊,看出去有庭院和矮牆,庭院靠原來小巷的那一端,砳說也是同一個老闆開的服飾店,可能趁今天整修整理,我們看他們自己動手,粉刷,搬動,恰恰也是一個下午流逝~

2 則留言:

小娣媽咪 提到...

這樣的悠閒時光
從文章中已深深被感染
離開公司後
也漸漸學習著
慢慢生活,珍惜時光
也許這也是我邁入人生不同階段
所要給自己的課題
至於漫畫,我看完囉
真的是精選
知道你要我成為像小女主角一樣
在不同的大環境
從適應到融入
我會體會滴3Q ^_^

hsumolly 提到...

to 小娣媽咪:

我想是我這個人天生懶散,
去哪裡都是同一個調調吧!
其實妳想太多啦~
博君一粲的程度多過於其他啦,
很多東西都嘛是有趣,
慢慢的在生活中體認之後味道才出來的(*.*)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