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十六的月

十六的晚上,
回家的路上,
或許是角度或是高度或是...
騎車回家月亮也跟著我回家了~

我在美村路上騎的很慢很慢往左看,
思量著有沒有可以拍照的畫面,
後頭的車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

不過還是發覺最美的就是這樣,
在天上掛著的
一輪飽滿渾圓的明月!!


沒有留言: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