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中秋節去桃李河畔






中秋節那天我們許大哥心情好,早上從台北到家,下午就說要去新社~
一家人開車去晃啊晃的,去了一家叫[桃李河畔]的店喝茶;因為之前闔家去的地方都很人工,所以我沒抱什麼期待,沒想到入眼卻是一片雅致,照招牌的照片拍的不甚好,本來想拍出那兩隻小東西的趣味,可是又得把字全收錄,構圖就soso了..

那家店聽說也有民宿,剛好一個坡度蜿蜒,層層步道很適合散步,我最中意的莫過於它們的草花培養的自然而生氣盎然,拍了一堆照片簡直是”草花集”,這樣我的blog才有插圖呀!我家兩個寶則對小瀑布的魚池裏兩隻鴨鴨(一隻是綠頭鴨,另一隻阿姨不認識)超喜歡,又要餵,搜刮了一堆餅乾捏碎碎的說要餵小鴨,池裏的金魚也來搶食,他們愛死了~豐樂公園的魚被餵的太飽,才不希罕小孩餅乾...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想說晚上才烤肉,下午的客人很多,不過都徜徉在綠意中一派悠閒,懶洋洋的好舒服放鬆的感覺,嗯,我喜歡!!

我們是晚上回自家烤肉,聽說[桃李河畔]晚上都被預約了(我沒聽錯吧?!),在這裡賞月應該也份外有情調吧~

4 則留言:

小娣媽咪 提到...

我也去過耶
在那兒草坪上喝個下午茶
吃老闆娘做的小餅干
蠻輕鬆的

hsumolly 提到...

to 小娣媽咪:

真的嗎?
那去過內彎的[薰衣草森林]嗎?
聽我家堂妹說在中壢~
(中壢?!現在對我來說很有親切感的地方)
可是我怎麼覺得內彎在新竹?
請來為我解惑吧! 

小娣的媽咪 提到...

內彎的確在新竹啊
中壢嘛..是不是綠光森林呢
如果是的話
綠光森林像是縮小版的清境農場
距中壢還要快2個小時哦

hsumolly 提到...

to 小娣媽咪:

那還真的有一點遠呢~
妳去過了嗎?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