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盡情生活的【 YOLO MOMENT】

之前去彰化找Emilie,因為我想去排隊買個蛋黃酥,她就帶我去YOLO
MOMENT的彰化本店,這家我有印象,因為去買蛋黃酥經過幾次,非常深門大院的感覺。我們去的那天,已經重新裝修過,前後打通,空間非常闊綽,也有美麗的庭院,可惜的是menu反之精簡,只有輕食類的選擇,Emilie力推我去它們台中店,說是有更多食物選擇。嗯,好吃最重要,所以我又跟K約在某個星期日去探訪這家店。
它的店名是兩位老闆姊妹的座右銘,或是一種生活態度吧。YOLO=YOU ONLY LIVE ONCE,每個人的人生都只能活一次,我學生時代學的是「you only live once but if you do it right once is enough」,似乎比較嚴肅勵志?YOLO
MOMENT在門口宣告的是「you only live once so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既然只能活一次,就把自己的人生活的盡興飽滿吧!
漂亮、時髦的獨棟建築,加上門口的仙人掌,讓我想到德州。店的兩旁都是空地,找到時就會發現它很醒目,但也很有格調。

YOLO  MOMENT的食物都是原形食物,走有機、健康、美味的路線,主食類頗多異國料理,但負責人員很親切也很專業,可以聽聽介紹再做決定。
不過現代人的我們,都會在網路上先做功課,我點了本來就感興趣的紐約街頭雞肉飯,多種中東香料,米飯跟蔬菜並重,早餐吃不下那麼多,我打包一半隔天加熱還是很好吃。
精緻的沙拉,蘊含能量滿滿。
天氣熱又愛講話,飲料就選它們的冰搖茶,我們都選伯爵紅茶,大杯很過癮。上回我去彰化喝的是倫敦大霧,是伯爵冰奶茶,名字很有趣。
我們一開店就進去,假日早上人比較少,近中午訂位就多了,大家都想睡晚晚吃個早午餐。我跟K倒是相反,早點出來溜達溜達,附近公園走走,早餐吃飽飽,接下來其他節目的時間也很充裕,是我們的另一種悠閒。

YOLO MOMENT的特色還有它是專業的烘培,麵包點心都是一流,我們都買了些甜點回家。那天買傳說中的肉桂捲,盒子在我走來走去時,在包包中打滾有點慘不忍睹。我放在冰箱好幾天才吃,雖說只是用大同電鍋乾蒸,美味迅速復活。肉桂捲再怎樣都是會讓人sugar high的點心,不過YOLO MOMENT的口感細緻,吃進嘴巴一點都不膩,但是, 一個就剛好。只要好吃,一個就足夠了唷!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