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來說聲新年快樂!

早上開手機,照例要回人家昨夜跨年祝我新年快樂的訊息。
我不太喜歡長輩文,也不喜歡轉
貼制式又沒創意的訊息給別人,所以通常不用在甚麼時候非怎樣不可,但我有一組很可愛的LINE貼圖,是慶祝日本新年,也就是只有現在才能用,一年只有一次,不用白不用,就奮發的給不同朋友不同貼圖一一賀年起來。

去年請朋友幫我訂了《四葉妹妹よつばと!》的月曆,熱騰騰開始啟用,充滿期待。很久以前,我就買過《四葉妹妹よつばと!》的月曆,連每天要撕一張的日曆也買過,不過都沒有原畫版像這種—超喜歡。四葉的座右銘是 enjoy everything,日日尋常,身在其中的我們,要能享受每一件事,這也是2022我對自己的期許。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