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新買的BIRKENSTOCK


我不知道算不算BIRKENSTOCK勃肯鞋狂,我的鞋子除了有特殊功能(運動鞋)還有上班得穿安全鞋(公司規定,半年會給一雙,我拿到新的就會非常嫌棄地把舊的丟掉)之外,全部都是
 BIRKENSTOCK勃肯鞋。
它剛進台灣時,我也說不上一見鍾情,但就一雙一雙連著買,我個人覺得,BIRKENSTOCK勃肯鞋的魅力不是用看的,穿的合就會喜歡,穿不合也沒關係,世上鞋子那麼多。

我最常買的款式就是BOSTON、ARIZONA加上FLORIDA這類,都當外出鞋穿,老實說BIRKENSTOCK雖然號稱德國拖鞋,我總覺當室內拖有點浪費,要不也當室外拖。我第一眼看見這雙時,覺得它就是室內拖,而且比一般款式貴,完全不考慮。但我剛好要買室內拖鞋,本來要買那種99元拖鞋,心念一轉(或是敗家的火生起來),明明穿室內拖的時間很頻繁,為何我要屈就那種品質很差的呢?倒也不是這樣就去買,是我再去看一眼,那天剛好降500元,真的是—呼喚我的錢包,馬上帶它回家。

當室內鞋穿起來真的很好穿,我買完之後就沒有37號,也恢復原價了,非常值得記錄一下。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