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10月小畫面

遠眺
我恐怕是個謀殺底片高手。
雖然我很少去甚麼地方,底片卻一捲一捲洗出來,荷包也跟著薄了一些...
抱怨歸抱怨,拿到底片欣賞自己最近的生活時,確實也頗美麗。

這是在中國醫藥學院某高樓拍的,可以看見遠方的街景,還有我胖胖的手偽重複曝光。


小兄弟
台北回來的許家小兄弟,在一樓不是畫圖就是玩軌道列車,沒電了還跟姑姑手牽手去7-11買電池。

樹影
秋天的樹似乎特別有精神。

笑臉
中國醫藥學院這邊的路障有張笑臉。

影子
就說我在謀殺底片吧~~但我很認真在走路的。

舊屋
在三民路轉角邊發現的舊房子。

側邊風景
這家診所很有日式風情。

以上相機用的是肥雞借我的『那秋』,底片是butter送我的過期底片。
(已經是最後一捲了,我是吃掉的嗎?怎麼用那麼快???)
--------------------------------------------------------------------

檢驗所
我覺得檢驗所的招牌真詳細。

欄杆
有點鏽蝕的欄杆很好看。

磚牆
這棟房子的紅磚也很好看。

磚屋
這棟紅磚屋看起來頗有歷史。

舊屋
這樣粗獷、整齊的磚面我也很喜歡。

空
只剩下這一片牆。

窗
窗戶跟紅綠燈是好朋友。

老房子
那天經過中華路跟福音街口,這棟房子正在"更!更!更!更"的改裝,
趁看電影的前的一些時間把它拍下來。

角度
因為昀仔愛喝,最近每個禮拜都幫妹妹去『三時茶房』買瓶裝杏仁茶,相機伺候著。

後面這些是用我的Minolita相機,底片是Vista200。
其實一開始這些照片都是亂拍的,沒想到要貼出來,現在放在一起,似乎也是我的城市觀察記錄。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