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雲林一日遊 -下

光影
老實說我已經去到台南都回來了,去雲林的照片卻一直在flickr晾著,
去看了幾部電影的小小心得也還沒寫,寫不寫好像都不是那麼重要,
但既然是為了自己紀錄的,我還是會把它們寫出來~

轉角雜貨店
在雲林的太平老街走走,第一張沒有燒片卻是這樣~
啊!因為本來這捲底片放在另一台相機,但那台無法測光,只好臨時換角,這半邊可能是不小心先感光了。

陽台
這陽台留著懷舊氣息。

印舖
用舊房子做新的營生。

二樓
抬頭永遠都有驚喜。

牌坊
曾經的榮耀。

舊屋
格子窗戶跟格子門。(是說我很喜歡啦~)

轉角
非常雅致的老屋,連廣告看板的位置都很恰如其分。

往上看
又是往上看的角度。

雲林 記者之家
從回去的角度看『雲林記者之家』,是不是非常可愛?
有一種亦中亦西的混合風格。

椅子
然後我們又一路到了虎尾。

改建中
大家都知道台糖超有錢的,光是他們日據時代的土地資產就很驚人,看起來這是它們打算整修的。

沐浴在光線中
但光是看"就這樣放著荒廢的"真的讓人嚇到。

請勿靠近
不能靠近喔!!

野花
怒放的野花。

影子
紅門上有樹的影子。

荒廢
這真的一整區荒廢的宿舍群,旁邊有豪華的台糖公差宿舍,另一邊則是豪宅林立,奇妙的對比!!
我永遠都覺得奇怪的是,現在的建築技術比從前好那麼多,蓋出來的品味卻令人不敢恭維。

後門
像是這棟房子殘存的後門。

路
附近的人都在中間的道路上散步慢跑騎腳踏車,算是運動的空間吧!

偷看
在老屋門下偷看我的小貓咪,我一定要用底片拍下來。


不過大部分的宿舍群我都是用數位拍的,因為實在太多了,我又很執著的希望能把它們都拍下來,
連結在下方↓



挑幾張出來~

爬藤滿蓋

藍的好看


樹旁的小屋

連棟
連棟的建築。

舊信箱
這種僅存的落沒格外讓人心疼。

從欄杆中看見
另外一種角度。


台車
這一天既豐富又匆促,根本來不及進入糖廠。

警察局
有進入市區去雲林故事館和布袋戲館,但兩個地方都整理得頗刻意,我就沒再拍照了。

下次,換去別的城市囉~~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