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Copain 小食記

披薩
跟E去吃的美食。
現在好像很少寫食記,通常都貼在FB了事,因為只是想記錄一下,沒事在那邊拍照,連朋友都會跟著緊張起來~要不要拍我這個?
我是覺得不用,而且很專業的都要寫價格啊、從店外拍到店裡面、每道菜的感想甚麼的,我也沒到這種程度。
只是貼FB的壞處就是通常只有照片跟簡單的說明,連我自己都不會回頭去看之前的照片,想想也蠻可惜的,就稍微認真一點好了。

招牌
這家店去年還蠻紅的,也是因為要排隊,朋友不願意去,臨時起意的也不適合去。
這次跟E想找一家新的試口味,已經一年了起碼沒像去年那麼瘋狂吧!?

外觀
不過也冷得太快了吧~旁邊還默默開了一家更大間的二店,看起來也沒甚麼人耶。

蔬菜湯
Copain聽同事說是日本人開的,而且沒選在台北,先選在台中的大容西街,這就叫做與有榮焉嗎?

義大利麵
我跟E點了一個披薩一個義大利麵,這樣我們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
從湯到食物,每一樣都很好吃,但就我個人的觀點嘛~我覺得它們的menu很日式,完全沒考慮台灣人的口味。
這當然是有好有壞啦,想吃很道地日式義大利麵的人就可以在這邊享受,但選擇比較少,常來會有點膩。

敲敲烤布蕾
吃完好撐,所以一份烤布蕾就夠我們吃很久。

快打烊了
快打烊了才拍拍室內的氛圍,免得拍到剛剛的客人們。
因為萬聖節快到了,連店員都戴上小惡魔髮箍蠻可愛的。

可是我得說,除了像 T.G.I. FRIDAY那樣美式的店,飲料只提供可樂雀巢檸檬茶那類(是跟可口可樂簽約的嗎?)
我都不太喜歡,今天吃披薩配可樂還可以接受,但又沒有續杯,餐廳等級沒有自己的飲料,我要稍微抱怨一下
舌
就這
樣。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