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台中市府後街後面
上次拍照拍到這邊來時,發現了一大片空地。
像這樣一望即知是拆掉很多房子留下來的空地,而且跟柳川那邊一樣(同一個單位拆的嗎?)
他們都把門跟圍牆留著,這樣從外面走過去,一下子不會發現這裡已經變成空地了。
小野花跟空地還蠻配的。
我還蠻常拍到空地的,大概因為我都拍"這樣的地方"吧。
仔細看會發現地上的磁磚,依稀可以辨識出原本屬於家庭的哪個角落。
還有光禿的樹影當陪襯。
另外一邊還留存的房子,是醒目的紫色。
空地的外面是這樣。
空地變成停車場,拆掉那麼多人的家只是為了蓋停車場嗎?
1 則留言:
禿禿的樹那一張照片,做成明信片應該很不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