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台中市南區復興路與合作街口
我對台中舊酒廠的記憶始於我還不知道有這個地名開始。
我念的幼稚園在隔壁一條街的正義街上,小時候不懂事時坐在娃娃車裡面,一站一站的晃到學校,下課時又一站一站晃回家。
印象中會過的地下道是國光路,而快到學校時總會聞到一股不是很好聞但也不能歸之為臭氣,很奇妙的味道,後來才知道是酒粕的味道。
曾經很想進去台中酒廠參觀,總是不得其門而入,看圍牆上還插著刺人的玻璃罐。
站在圍牆外看著。
這裡有好幾棵長的非常好的菩提樹。
這已經是台中舊酒廠轉型的前夕了,只是那時我還不知道。
現在這張同樣是從菩提樹的角度拍過去,圍牆已經拆掉囉。
關於台中舊酒廠的照片還有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