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不再存在的風景】scene 18.來時路

小徑
地點: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87巷
生命
還沒進去典獄長官邸前我就在這附近拍過照,說這巷子擄獲了我的心一點都不誇張。
電線與花
我一直喜歡巷子遠勝於方便的大馬路,不過這條巷弄跟典獄長官邸有類似的特色,乍看不起眼,但其實離主要道路只一線,鬧中取靜格外清幽,地點真的很讚。
小徑
繞進來巷子也有額外的一種驚喜。
牆頭上的植物
或是從別人的圍牆邊看看裡面的風景。
九重葛
還是欣賞路旁的花朵。
舊窗 
這棟房子跟我慣常看過的都不相同,其實我也不敢進去,就在外面拍拍過乾癮。
巷子
每個轉角似乎都能如畫般雅致。
 牆
我在牆外流連的很開心。
生長
我並不覺得過往的時光就一定美麗,不過能欣賞美麗就是一種福氣。
粉筆塗鴉
能畫出這樣的粉筆塗鴉也算有才吧!?跟四周的氣氛很合適。
轉角
現在聽說很多人去,旁邊又有武道館,台中市政府開始整治這裡,天啊!我覺得是一種凌遲,弄醜一點以防遊客想靠近嗎?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