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不再存在的風景】scene 20.柳川河畔

人去樓空
地點:台中市柳川東街
門
我想應該是台中教育大學的宿舍之類的,就在中華路跟柳川交接那一帶。
牆
我剛注意到那道牆時,是因為裡面好像有房子。
沒想到後來就開始有工程。
我在這裡
專程跑去拍時已經是工程中。
新芽
真不知道該說是自己動作太慢,發現得太晚,或是有些東西終究要改變。
舊屋
現在這排房屋整排漆成白色的,以文創之名讓藝術家進駐。
紅門
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就是喜歡這樣舊舊的樣子嗎?
樹
在陽光下恣意生長的綠意。
轉角
因為拍的照片都很像,我找的眼睛都快凸窗了。
盲拍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最少有拍到這些照片。
斑駁
很愛這個調調。
紅色大門
我小時候以為這樣的房子才叫"公寓",不知道是誰給我的印象。
柳川東路
上個禮拜去拍它變成這樣,我覺得好無言。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