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台中市柳川東街
我想應該是台中教育大學的宿舍之類的,就在中華路跟柳川交接那一帶。
我剛注意到那道牆時,是因為裡面好像有房子。
沒想到後來就開始有工程。
專程跑去拍時已經是工程中。
真不知道該說是自己動作太慢,發現得太晚,或是有些東西終究要改變。
現在這排房屋整排漆成白色的,以文創之名讓藝術家進駐。
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就是喜歡這樣舊舊的樣子嗎?
在陽光下恣意生長的綠意。
因為拍的照片都很像,我找的眼睛都快凸窗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最少有拍到這些照片。
很愛這個調調。
我小時候以為這樣的房子才叫"公寓",不知道是誰給我的印象。
上個禮拜去拍它變成這樣,我覺得好無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