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陽光機 ‧日和

光影紛呈
連續三天把三捲洗好的底片整理出來,好玩的是剛好用了3台不同的相機。
跟這台幸運草天使機培養了10捲以上的感情,很喜歡拍出來的這張東海化學系建築。

鳳凰木
從台北回來的隔天早上,妹妹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東海大學?
累是有點累,但心情是想去的,只要秋天一到,上山的慾望便油然而生,東海大學在呼喚我。
石頭
人家本來拍得很高興,但是昀仔說她也要試拍。
文理大道
又按了一堆無意義的快門。
可是昀仔平時也常在拍照喔,我覺得數位和底片機就差在這裡,數位可以美化很多東西,而底片在本質上是非常誠實的。
有的人拍照注重的是器材,拍出來的是無懈可擊的藝術照片,但就是少了一些共鳴感。
昀仔嘛~她是小孩,掌控的又是她不熟悉的相機時,拍出來的就只能稱之為無聊啦~
陽光
這也是她拍的,對著陽光拍還好一點。
亂
搞不懂她為什麼會拍成這樣,莫非跟她弟在搶相機???
(在我們家這是正常的,不是開玩笑無)

地
好天氣在東海,畫面就是美麗。
樹影
連在我們車上的樹影都好看。
車行中
告別東海。

----------------------------------------------------
剪影般的~
這天下午,我還去了台中創意園區~雖然我還是喜歡叫它台中舊酒廠。

天空與建築 
經驗告訴我,即使太陽沒下山,四周的能見度還沒變差,對光圈只有22的幸運草是極限了。
但拍得很順手的情況下又不想停。
工地 
長廊
於是底片停住於此。


這捲底片能分出我跟昀仔拍的不同的人,算你厲害!!!喜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