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簡單 V.S. 生活

旗幟
生活從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晴空
光是為了放假要不要出去走走,我就猶豫了好久。
放兩天假待在家裡無聊,出去玩又怕累。
終於還是在"星期六出門,星期日還可以休息一下"的前提下,去看了Simple Market~
辻利
由於捷運搭到市政府站,少不得去統一阪急吃吃喝喝。
去年我來還大排長龍的辻利,已經開到台中去了,不過我沒那麼好興致在台中人正多時去吃,
反而是看到台北不用排隊了,點來吃吃看。

的確是有人跟我說,台中明森的比較好吃。
這位同學說的沒錯!!!
但沒吃過這麼一次,真的無從比較起啊~~
(我總是說,沒下場玩過的人,不能批評好不好玩)
雲
最難得的是這天台北的天空非常美麗。
舒爽的微風也消去了一逕的暑熱。
101
四四南村原來就在Ryo從前租屋處的附近,每回來借住她那兒時走的路也相仿。
只現在Ryo在擋FB的上海工作,算算最後一次去找她也是多年以前的事了。
時光漫漫啊。
戰利品
從去年開始加Simple Life的FB開始,就很嚮往他們的二手市集,以上是我的戰利品,
其實還看上一個包包,本來用的狀態有點髒,我有喜歡但不想買,我晃過去幾次,
最後老闆要收攤時就說便宜賣給我。
呃,好尷尬,不買好像也很傷人家的心,所以我買回來刷刷刷,還好洗過只像"用舊"的包。怨

其他照片都是底片,數位拍的就這些啦。
我是覺得凡事刻意就少了些味道,之前在台中拍的很多舊眷村,都比四四南村好看的多,
相信台北應該還有更多好看的舊房子才對。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