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書報二館的幾張照片

樹下
最近飯局很多,洗出來的照片中有幾張想放出來的~
這就是好久沒去的[書報二館]。

書報館有三家店,都離我們公司很近,二店剛開時我也常去,不過去幾次吃到不好吃的口味,跟他們反應,又說他們本來就是這樣,那之後我就都只去一店,沒再進去過二店了。
說起來我跟吃的有關的故事都是,很喜歡的就一直去當忠實顧客,不喜歡的我就不會再去了線~

像畫的窗
這天是跟同事聚餐,訂不到一店就二店囉,總不能硬要人家都不能去,嘿嘿!! 指示
[書報二館]最奇妙的是它在廟旁邊,看到老榕樹沒,那是廟旁的老樹喔~
裡面
看這個房子的裡面,從前跟K去時,她說應該是工寮改的,我們從來沒有懷疑過,有道事實勝於雄辯嘛。
燈
不過能把工寮變成餐廳,那巧思就不是一般人做得到的啦~~

雖然是去吃飯,我先到坐下來時拍了這幾張照片,同事們來之後就完全沒拍了,因為講話講不停,根本沒空拍照啊!!!



舊屋
停車時發現旁邊一棟有味道的舊屋。
親愛的同事們,保持連絡還有八卦更新的速度喔。
love you~樂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