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跨越的時空

我的影子
最新出爐的一捲底片,居然包含了4個時間點,連我都不得不佩服自己啊~~
車窗外
喜歡搭火車時窗外的風景。
行人
去通霄那次順手按下的快門,看到照片自己都意外的很喜歡。
我很少拍人,也不太喜歡沒經過同意將路人入鏡,這張拍到的還好都是背影,
大家都跟我一樣匆忙的往車站前進。
窗戶
這天看電影前去了台中放送局,沒待很久倒拍了不少照片。
全景
放送局的全景,連前面的池子感覺是配套的。
印象中我看過的日式宅子不是有池子就是有噴泉耶。
椰樹
高聳參天的椰子樹,果然有南國的氣息啊!
遮陽棚
放送局的遮陽棚是彩色的,錯落有致。
倒影
突然下大雨的夜晚,我閃進摩斯漢堡啃漢堡。
落葉
東海大學的落葉滿地。
停車區
秋涼,記得要添衣。

總是在趴趴走。爽

1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高聳參天的椰子樹,果然有南國的氣息啊!
--- 這些高高聳聳筆直的椰子樹,其實很台灣呢~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