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黑白的,換看月光機拍的彩色鹿港。
不過我做了一件很瞎的事,就是不小心按到時間顯示,我最討厭這種時間顯示了,而且還是錯誤的,每看到一張就很抓狂...
如果沒有這個大瑕疵,我還蠻喜歡這些月光機拍出來的色調,喜意無限的鹿港。
小朋友們在玩具店前流連。
老街的風車轉轉轉。
很安靜的一道光。
大過新年。
年節時分,才會看到大紅燈籠高高掛起。
然後我在其中。
很家常的鹿港。
月光機拍出來的鹿港還有喔~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2 則留言:
hi hsumolly
那多彩的鞋子照發揮了月光機的頹廢糜爛
Hi molly,
哈哈, 時光倒流了七年多, 照片上的日期是 '04 6 23
上方的自拍照很貼題呢!
後方的紅燈籠有個"郁"字 :)
所以影像郁了(我們廣東話的"郁"字有移動的意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