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生氣

今天遇到一件誇張的事。
過年時在一中街的5大唱片買DVD,本來只要買原節子的片子,因為3片100元,就另外挑了兩片。
之前也會在花車上買一些冷門的DVD,對品質也不會抱太大的期待,通常看完都轉送給朋友,笑說看兩次就可以丟了,有時候朋友買了問要不要看?也是同樣的意思,想看的就看,沒興趣的我就直接丟了。

沒想到這次買的3片有1片不能看,覺得很尷尬,很懶的特別拿去換,可是新拆封的就不能看,品質未免也太差了,想想還是拿去換好了~~可是過年完到現在一直很忙,雖然有留發票,想說如果時間過太久不能換就算了。

結果還是只好專程跑一趟一中街。
我在一樓買的,跟之前買的先生說明原因,他問我原因,我就跟他說全片都像打了馬賽克一樣不能看,事實上我確認了兩遍沒辦法看,不然我真的覺得很麻煩。
他說叫我拿去二樓的影音部門檢查,我想這是程序問題,上面的小姐也問了一樣的問題,我也依樣回答,然後她用電腦播放就說:那可以看啊~
我在家裡用DVD PLAYER看就是不行啊,她說那可能是機器會挑片,難道我還要為了33元的DVD換一台PLAYER?
其實不能換我也不會怎麼樣,可是在那個小姐反反覆覆:"可以看啊""這部我們賣很多人,都沒有人說不能看啊"然後又在那裏檢查,又重複問說:到底是怎樣不能看?然後又在我說一次同樣的情形,她還一副很懷疑的繼續檢查時,我就火大了,這部片我不要了,你們自己留著吧!

這時候小姐才說:不用這樣啊,我們可以換"一樣"的片給妳。

我是不曉得
5大唱片這種地方每天會有多少人謊稱片子壞掉要換片,讓他們這麼大費周章的防堵,我只覺得從我買回去不能看開始,它就造成我的不便、浪費我的時間,然後還到我不高興了,才說可以換貨,難道還要我感謝她嗎?
我買的是很便宜的東西,但除非他有本事說"貨品售出,概不退換",便宜的東西也要可以看吧!?
從頭到尾沒有人對造成我的不便道歉,只是用懷疑的態度對付客人,既然他們的服務這麼粗糙,我想也不可能有甚麼客服部門。當然也不想去找什麼爆料專線,我自己不想要那個東西了,為了33元的DVD受一場氣,走出來的時候氣得發抖~~寫出來也不是要發起什麼拒買運動,會買的人還是會去買吧!?只是我就不會再走進去了。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