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爬山

070
早上去大坑爬山。

這也是當上班族才會有的事,公司的活動,不是員工旅遊喔,中午又要回去上班了,讓人覺得很掙扎的是一大早要起床,今天可是寒流來襲的大冷天,卻要比平常上班早一個半小時集合去爬山呢。

有點放空,因為很少這麼早起,搞不懂外面的陽光為什麼微微暈黃?早上八點多趕著上班的機車族倒是很親切。

074
真的很有的走,我的腳非常痠,想也知道平常太少運動了嘛~
不過來回都跟不同部門的同事聊天,上班時間沒有這種機會,倒是蠻開心的;我帶了三台相機去,主要都用二格機拍,只是我們算是工作中的時間,不太好意思停下來狂拍,也怕同事等,這張還是同事叫我一定要拍的,說view這麼好,看下去就是台中市。

用二格機的部分我覺得不太妙,那種隨興的觀景窗,完全不能掌握到底拍了甚麼,整個就是盲拍,等拍完洗出來我就知道發生甚麼事了吧!?
073
好睏喔,大家晚安吧!!

2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不知下山後,會不會懷念剛剛爬山的情形呢?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風景真的很美, 附近有沒有民居呢?
要是有, 我想我也很想在這個地方住下來.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