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捲底片洗出來時,我心裡好後悔沒有多買一些Solaris的過期底片,我好喜歡這捲洗出來的顏色。
記得那天老闆說Solaris 400的顏色是偏藍,真的呢,藍天看起來格外美。
沒有拍彩色的東西不覺得,
拍有顏色的事物,會有一種卡片的錯覺~
色彩的顏色細緻又豐富。
雖然我是喜歡這樣的風景才按下快門的,但我不得不承認,拍出來的效果比我預期的還要美麗,這是底片本身的色彩魅力。
冬日陽光曬在鐵絲網上,受惠的植物說:真開心~
聽說接下來超級寒流會來,氣象報告提醒說,大家要把握這個周末的好天氣 ,
所以把這些《晴空日和》送給大家!!
3 則留言:
dear Molly:
看了你的照片,我也覺得好後悔,因為我沒有認真拍,雖然還沒拍完,但還是覺得前面浪費啦= =
第一張是有開閃光燈嗎?椅子看起來好偉大.
hi hsumolly
拍有顏色的事物,會有一種卡片的錯覺~
--- 我見到可以有【殘綠】的感覺。
也祝:佳節快樂,X'mas :)
hi 飛羊:
"也祝"?!你還要順便祝賀誰嗎?^^
今天跟明天台灣都不是假日,但是我好忙,
祝福你有個溫馨聖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