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黑白分明~過期的AGFA

課桌椅
上個禮拜去拍清水國小也帶了底片機,裝了過期的黑白底片,拍到昨天才拍完,有趣的是我拍的剛好都是學校還有那附近喔。
電線桿
我上輩子可能是顧電線桿的,每次看到電線桿和路燈就忍不住按下快門。
窗花
這捲過期的AGFA也是跳蚤市場買的,我忘記過期多久了,不過它的黑白對比很柔和。
因為我即使拍彩色的也多半是些灰撲撲的東西,拿到時也不太意外,不過底片的肌理都有出來,我也很喜歡。
舊屋
這棟房子很殘破,我看到念說:也太誇張了吧!?
但從黑白底片看來,竟然就是"很美"。
教室後方
去拍我念的中學,在這裡當了三年文藝少女,好懷念教室的後方這裡。
對面
圍牆在過去原本的空地蓋了公寓,熟悉的視野被擋住了。
紅磚校舍
還跑去台中高農喔,這所學校也有百年歷史,我聽見歲月走過的聲音~~

 一起去黑白的世界旅行吧!噓~我們要安靜點,別驚動了時間大神。




《致謝》謝謝Cameza在facebook上的推薦,難怪我的瀏覽率大增;不過因為在說我,去按讚還真害羞,就把我的謝意寫在這裡啦爽

cameza-1

2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三年文藝少女,好懷念教室的後方這裡
--- 你們的 Secret Place ?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看來黑白底片並沒有所謂"過期"的限制, 和單聲道 (mono) 的老歌一樣, 何時何地都是原汁原味.
黑白與彩色照的分別, 就是前者只有白色會發黃,但彩色的就會全面褪色.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