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上到3點,真是一個奇怪的時間點,連周末都說不上,但起碼早3個小時可以走人;我記得15年前我在這裡上班時,很少在星期六排節目,覺得太短沒啥可以發揮,人果然可以很有彈性的~
現在我會或許去小逛一下、或許喝個茶,改變一下生活步調,今天是去看電影,萬代福二輪的『歲月神偷』只有兩個場次,去看晚上6點的,先跟朋友去台中公園走來走去,拍了些照片,再去買一堆吃食進電影院。
看完肚子是飽的,配合電影的懷舊情調(當然是隨便說說
*************************************************************
我很常想些古怪的比喻。
前幾天跟上司談話完,突然想到這樣的說法。
大家知道陶藝方面的事情嗎?一個陶瓷器成型前,要先用黏土塑型、修整、上釉、素燒之類還是後面的事了。
台灣的facebook粉絲團才方興未艾,比較早起步的也還在黏土的階段,只是人家的已經可以看出是杯是碗,我們的還是一團土,開始捏了。我想問上司我們要做成杯或碗或是乾脆做成壺呢?
有目標才有方向。
他說做成什麼都不重要,但要我先刻花上去,有花比較美。
我覺得三條線。
目前就是這樣。
2 則留言:
hi hsumolly
哇!什麼時候也搞分身呢?
希望別搞到自己精神分裂啊:)
dear Molly:
我覺得你做公司facebook很有親和力,不過我沒去逛過其他的公司,所以也不了,但偶爾聊聊天氣的感覺還不錯^^
主管總是想的很遠,或是異想天開,這樣叫比較有「遠見」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