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桌面

blog07 025
我說的不是電腦的桌面啦,真的就是我的桌面喔。
不想去員工餐廳吃飯,昨天準備了一盒涼麵,因為辦公室只剩我一個人,突然就想說來拍拍照吧。
blog07 026
話說這種時代,大家辦公桌上的主角一定是電腦,我不知道自己是受了別人的影響,還是年紀使然,現在真的沒什麼心思著意去佈置自己的辦公桌了;從前是一定會,而且不只是我,其他的同事們也是啊,我記得那時候有個同事第一天上班,帶了滿滿一箱家當,除了文具用品之外,她連垃圾桶和踏墊都有準備,而且是非常可愛的。
我的桌上只有一疊DM,下班時收的乾乾淨淨的走人。
blog07 027
桌子下面有硬碟,還有備換的鞋子,換掉制服時誰還穿包鞋啊~那一袋是別人託我處理的CD,是太多了我懶得一次提回家,每天都拿一兩片回家,不然也沒什麼東西。
blog07 028
真的硬要說有裝飾性的,只有幾個磁鐵我放好玩的。
希望小娣媽咪別太失望,她一直覺得我從前的辦公桌很〝精彩〞,我覺得某些意義上只是想跟大家宣告:我真的在上班喔!!(其實也沒什麼特別意義...)

就像有一天,我在樓面巧遇來逛街的我妹跟小昀,雖然她們知道我在上班,但是看見我穿制服都嚇一跳,有那種:妳果然是在這裏上班啊~這種感覺。
目前看到我穿制服的還有吉兒同學跟らさん,不過制服就是那樣嘛,沒什麼好提的,大家有點驚訝的,就是我沒穿過那樣的衣服這回事吧。怨

2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桌面簡單,清爽。抽屜幾件小玩意,也很好玩。:)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我以前的辦公桌沒有電腦, 桌上只有筆筒, 日曆(是逐頁揭最舊式的那一種)和水杯, 數人共用一座電話, 因為是在戶外工作, 電話只是在辦工時間的最後一小時才有機會用.
所以你桌上的東西只較我多了電腦的鍵盤和 LCD monitor.
你會問現在電腦這樣普及, 為何會沒有呢? 是資源分配的問題, 需要用時便拿著磁碟(floppy disk, 5年前 USB還未在政府內普及)到電腦房去處理文件.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