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抹茶好滋味

blog07 037
兩個堂妹下來台中玩,目標是國立美術館的展覽。
看歸看,總是要吃東西的嘛,我向來不推薦美術館前餐廳街,感覺貴又不特別好吃,打算帶她們去『明森』,只是有點擔心她們不知道喜不喜歡。
blog07 036 blog07 035
去年我跟Ryo來吃過一次,餐很好吃,不過明森是以抹茶系列的下午茶聞名,吃飽又吃不下甜點了,所以我就慫恿堂妹們,點兩份餐,然後我們另外點鬆餅跟冰淇淋share,果然是大滿足。
blog07 038
不管餐跟甜點都好好吃喔,堂妹們也讚不絕口,只是我沒拍很多照片,因為一直都在說話~不好意思真的是很愛說話的姐姐呀。嘎
覺得自己也蠻奇葩的,我常常是跟人家講話的過程中,自己從中得到答案,還有就是facebook是個彈性很大、很年輕的東西,我喜歡聽別人的想法,光是從兩個堂妹的喜好中,我又可以筆記好幾個適合放在facebook的話題啦~

今天吃的很開心喔,下次再帶小妹一起來,台中還有很多好吃的餐廳的呢。眨

3 則留言:

Winnie 提到...

那杯飲料是什麼口味?看起來好特別喔!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黑色代表高贵。原來是灑金箔的甜豆。
有點驚喜

小米 提到...

真的很不錯唷~~~
到現在都還會想念它的味道

下次可以吃吃下午茶....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