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此時此刻

笑嘻嘻
星期六下午,起意去拍國際花毯節。
其實也沒有誰說一定得去拍,只是我覺得是一個很適合放在facebook上的題材,而且下班後去拍,心情可以很輕鬆沒有顧忌,所以就直接晃過去了,打電話跟朋友約星期天的行程時,還被揶揄說:真是熱血啊!
不過我知道朋友懂的。

有點像是爵士音樂節前的暖身,台中常辦這樣有音樂有食物的盛會,我跟著人潮前進,吃吃喝喝的,拍了一堆工作要用的照片。

休憩 創意手作市集
這是活動第一天喔,看得出來我們台中人很愛湊熱鬧吧!?
不過擠在人群當中的我也開開心心的,嘴巴說不喜歡人多的地方,那是有〝搶〞跟〝亂〞混在一起的時候,像這樣大家只是悠哉的看東西、買東西、吃東西,人多才有趣嘛~
馬修連恩在彩排
走到有花毯的市民廣場時,拍照的人更多,好笑的是這花毯是平的,沒站到一個高度是拍不出什麼名堂的,不過我這人是自己高興就好,拍一拍,聽到有人在唱歌,聽的出來在彩排,反覆一直唱,我靠近才發現是馬修連恩,真的唱的很好聽~
大家都在花毯旁拍照
這種時候,我總是很高興我是台中人。

雖然是一大堆不認識的人,此時此刻,共享了一段美好的時光,不經意的。

2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不經意中..共享城中人的共識心情,真贊。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從前看的台灣電視節目也有看過台中的 Jazz Festival, 香港就少有這種戶外舉行的活動
邊欣賞音樂邊吃吃喝喝
真寫意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