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公司看出去的天空。
我們19樓的大辦公室是看不到外面的,
所以當年我離職去開店時,
寫信跟朋友說:也許會被風吹雨打,
但我想擁有一扇自己的窗,
看見自己的天空。
我現在的辦公室在高級主管辦公室旁邊,
(不是因為我的職位,只是部門歸屬所在)
主管辦公室的視野超好的~
雖然不是直接看到,
走過來走過去都可以瞥見窗外的風景。
藍天、夕陽餘暉、或是最近常見的雨後暴雨...
看的見天空,對我來說很重要。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3 則留言:
hi hsumolly
如果我辦公可以隨意上天台,我多數在那裡用餐。
hi Molly,
超讚的景色, 能在這裡辦工效率也會高些.
我也很喜歡看天空
開心時看天空就是開心的樣子
難過時又變成也是難過的樣子
感覺是一位隨時都在
隨時可以跟你分享或分擔情緒的朋友
看得見天空果然很重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