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工作確定了。
今年一開始,就決定要換工作,人家問我想找什麼工作,老實說,我也不清楚,就是保持一個在104上觀望的頻率。
如此而已。
心裏覺得這種人恐怕是很難、很難啊~
莫名的又有種〝今年一定成〞的預感。
所以當機會來敲門:ㄎㄡㄎㄡㄎㄡ,我就開門了。
就這樣要回原公司去工作,重新當個上班族。
心中充滿一種篤定的期待。
謝謝之前給我許多意見的朋友們,大家的耳根都可以暫時清淨一下了。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7 則留言:
應該恭喜你吧 拍手拍手
關於上次你送給我的經驗談
意思是說"再振作努力之餘,要回頭重新想想,這件曾讓自己低落的事,實質上值得為他付出多少努力"
是這樣亦或該相反的去解讀?
我似乎沒看懂呢 嘿...
批ㄟ思:希望你enjoy你的"燦爛千陽"
我很喜歡那本書,她曾帶給我很多感觸及體悟!
hi hsumolly
近來拍照多了,心裡靈魂也清洗不少了吧~
加油!
Hi Molly,
回舊公司工作有點像鳥倦知還的感覺
無論如何, 重新投入工作, 是人生的另一頁
加油
真的ㄚ!!加油!!!我也好想找工作了>"
hi hsumolly
以前舊公司有人找過我回去。
我笑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他們笑答:好草不妨回頭吃~。
其實,發現近日的照片有輕盈的心情。
所以我猜你可是心靈輕輕呢~
無論怎樣,我還是支持你的。
什麼草都要吃,這樣才健康呢~哈哈
恭喜
(HUG) 人是不會停止的,只是每人前進的速度不同。當自己放慢腳步而周圍的人依然快步時,就會產生"靜止"、"停在某個地方沒有前進"的錯覺。但是,不用慌,要套用日劇「長假」的精神過這段日子~ XD 機會是給那些已經充分準備好且體力充足精神滿滿,心靈豐富的人的~ XD
恭喜你啊~ XD 找到生活新目標,開始新的生活方式~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