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試映會

票根
很突然的跑去看電影。
由於工作的緣故,Q常會有電影招待券,不過她總是前一天才問:「妳要不要看某部電影?」如果沒事的話,我總是欣然赴約,怎麼樣都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嘛;今天居然是當天下午問我晚上要不要看?而且我有四個人頭的額度可以帶人去。

最近外出頻繁,我有一點累,看電影要花精神看,一開始是猶豫的。
但是Q的手機沒電,她是特地查104問麵包店的電話打來問我的,足見誠意,我猶豫了一個小時,打電話問肥雞有沒有空,她也是一愣:這麼突然?
不過免費電影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我們說定約好晚上在新光三越的戲院。
 
每次看招待的電影,我們都是吃摩斯漢堡,已經不是什麼偏好的問題,而是時間都很匆忙,吃速食的好處是來不及吃完的,打包帶進去也很方便。

然後我們看了一場事前完全沒有概念的電影~其實這種事我蠻常做的。
只是這也是一部我不會介紹的電影,著重在聲光畫面,劇情顯得薄弱,卡司很強,但看完有點空虛舌,聽說26日要正式上映,到時候我再看看別人觀後的說法吧。

1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這是一部用力用心過頭的大片。
所以只拿九分未達十分。(已經很給臉了)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