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放年假囉

到現在我才有,啊 ~終於放年假的真實感。
雖然早就知道上班到今天,也就是尋常的過,昨天哥哥嫂嫂提前回來,早上我帶小人兒去吃早餐。 
好可愛的小紅帽喔~
說真的天氣好詭異,昨天熱的像夏天,半夜下了暴雨,突然冷的要穿大衣,早上又有地震,亂可怕的。同事跟我說,7-11有賣OPEN將的紅包袋,連找了三家都賣光,早上想跟許小弟去試運氣。
許小弟不愛吃東西,也已經吃過了,我叫早餐他以為我要他吃,連說:「不要,不要!」我說:「那陪姑姑吃好嗎?」勉為其難的坐著。真的一點都不想吃,害我很過意不去,問他:「那你會無聊嗎?」還說不會。
我覺得他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拍了這張小紅帽。爽

我哥是明天生日,晚上全家人都在,我就想去買個Black的巧克力蛋糕回家吃。
它們的預訂超麻煩的,全線只有提供台北一支電話,聽了一堆春節營業時間什麼的,總機只要忙線又叫人重播,上班時我跟同事念了一下,她說今天不忙,教我趁空去買一下就好,所以下午去了誠品園道店,從來沒看過市民廣場那麼蕭條,完全沒人的狀態,大家都去年貨大街一類的地方了吧?
Black的經典巧克力蛋糕
回家家裏也是,桌上堆滿了COSTCO的各類零食,各種肉乾糖果,電視終於修好了,孩子們看的目不轉睛,有點吵鬧有點亂,這就是過年。
我最近變成〝每日一忘〞小姐,之前兩次忘了帶手機回家,好吧,事不過三,我今天有check手機,卻忘了媽媽叫我買的東西,煩死了!陣歇性的下大雨又很冷,爸爸開車載我去拿,被同事笑。

孩子們吃了一堆有的沒的,我跟他們預告有巧克力蛋糕,原本都不稀罕,只有許小弟很興奮,大概是想唱生日快樂歌。因應他的期待,關了燈唱歌吹蠟燭,氣氛熱絡了起來,平常我們都買小孩吃的奶油蛋糕,今天的是大人口味,但孩子們都很能接受,不愛吃東西的許小弟主動要吃,不喜歡巧克力的小昀吃了兩塊,小鐙是好養的孩子,埋頭苦吃。
Black給的餐具比較特別,奇怪孩子們都知道什麼是魔鬼叉,小昀發的時候扣住,只他們三個給魔鬼叉,大人都給一般的,說剩下的她要帶回去。
小昀很滿意魔鬼叉

啊~我終於放年假了!

4 則留言: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我最近也迷上巧克力蛋糕, 久不久便買來吃. Black 的這個很誘人. 魔鬼叉很有特色呢?
過年吃甜的, 過一個甜甜的虎年.

rubyplay 提到...

巧克力蛋糕看起來不錯喔!!
祝 Molly闔家 虎年吉祥如意及新年快樂!!

陳*瑩 提到...

(我剛打好一篇出現的卻不完整!!!!!再次重打~泣...)
(順便刪一下上面那篇啦~有點丟~~~)
新年快樂阿~
超有緣的再次巧遇ㄟ!!
超高興的!!!^^
呵~祝你虎虎生風囉~
(始終無俚頭的~呵)

butter 提到...

Dear Molly....

沒事。只是想說那個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and.. 新年快樂,假期愉快. ^_^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