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相聚

同學們到了
我就知道,休假在家沒事時,手機都不會響起來,開始上班,朋友就會找吃飯,連許小弟從台南回來,一臉興奮的說:「姑姑,我回來找妳玩玩!」
突然變的很紅就是了。

看起來很可口的飯
昨天吉兒同學在約,說在越南工作的Carol明天要去搭飛機,天氣冷想約中餐,去上次我們去的『幸福花園』,都訂好位了,肥雞又體貼的說我下午得上班,又在下雨,看要不要換個離我上班地方近一點的?
我是沒關係啦,只是有點不好意思我要先離席呢~~

早上聽見冷雨敲窗,完全不想起床,窩到要出門時才勉為其難的穿上一堆衣服,雨一直下,下了一整天‧‧‧
不過我還是第一個到的人,預約的位置很巧很上次是同一桌,我坐著看窗外,同學們進到花園來我就看到了。

吉兒同學~過年期間得了重感冒,被笑說一定是衣服穿太少,因為她向來不怕冷,逞強就容易被冷到啦。
肥雞說年假中過著吃飽睡、睡飽吃、間歇躺在被窩裏看電視的享樂生活,笑說跟小豬一樣了。
Carol就是吃吃飯,講一點越南工作的細節,我要先去上班時,叮嚀說:路上小心一點。
因為天雨路也滑。

儘管匆促了些,能跟大家見到面,還是開開心心的。

1 則留言:

飛羊 提到...

新年能見到久違的朋友。
雖是匆匆但難得可貴啊。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