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小紙條

卡片夾窗邊
這是一張小紙條。
Aunt Stella's餅乾,罐子好可愛
早上從非常和氣的郵差先生手中,收到小娣媽咪給我的詩特莉餅乾。
雖然跟去年一樣是餅乾,好吃的東西有什麼關係,而且這個罐子好實用喔。
會留一些給小昀小鐙吃,也分了幾塊給佳倫,她其實有一點恨我,每次都給她吃了會胖,不吃又受不了誘惑的東西呢~
包包
我最喜歡的Herve' Chapelier包包,台灣買不到,原產地的法國和日本都賣蠻貴的,所以我都在網拍上留意。
謝謝Tina跟親愛的馬,(我知道馬會來看部落格)選了我喜歡的東西讓妳們送我,用的時候都會想到妳們喔。而且昨天我在搞笑,想到Tina會拿大的來給我,故意帶小的出門,然後裝在一起回家。
真的好可愛!
姐咪的作品
姐咪的卡片剛好昨天收到,大家都做手作的卡片送我,然後一直稱讚我做的卡片,好像都是固定的話題,不過暖暖的心意就這樣交流著呢。
謝謝姐咪,我已經很有元氣了。
資育的作品 我想到彥廷小時候的樣子
哈!好久沒有人叫我格子屋阿姨了。
這是非常非常特別的卡片,因為媽媽是我客人的輩份,然後是小朋友做的卡片,尤其是信封的作法好有創意,我要學起來,謝謝品慧、資育和彥廷喔。
butter給我的卡片
還有還有,今天還收到butter給我的可愛卡片。
我是會看郵戳的那種人,發現原始的日期是JAN 12,2010,通常朋友們從美國給我的信都是一周左右會到,怎麼這封卡片花了兩倍的時間,搭錯飛機了嗎?
這張卡片有種清雅可愛的設計感,一看到就讓人開心。
謝謝butter貓

3 則留言:

butter 提到...

可能是utah 比較偏僻吧 orz

我當時也等妳的卡片等好久,沒想到回程的卡片也飛得比較慢....

飛羊 提到...

是生日卡片小聚會啊 :)

吐司 提到...

dear Molly:

妳的朋友都跟你一樣厲害吶~手做卡片都很漂亮很清新。
讓人大開眼界了,如果你們連合起來賣手做卡片成績一定很傲人。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