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原燒]吃燒肉

原燒
一年一度的燒肉盛宴又來囉~
上一次其實是前年的事,去年底肥雞出國,順延到今天的。

我們訂的時間是很正常的晚餐時間6:40,提早10分鐘到小姐還是幫我們安排好座位,大家都說平常坐到二樓的機會比較多,沒想到這次坐到一樓。
我是吃牛肉的,選了牛肉拼盤,兩位同學則吃豬肉拼盤和綜合豬肉拼盤,肥雞給我兩片豬肉嘗味道,老實説我還是喜歡牛肉。豬肉一定要烤熟,但一過分就會太老,還有這樣形容也許很奇怪~豬肉的味道很重。牛肉則是烤生嫩一點無妨,灑一點海鹽就很美味,我也喜歡蘸一點檸檬汁,吃起來更清爽。
水果優格沙拉
點好上菜了,這是水果優格沙拉。
肥雞幫我把料撈出來拍照
蕃茄海鮮湯,我不喜歡生蕃茄的味道,入菜作湯就不一樣,湯的口味很好。
努力的烤
有了上次的經驗,今天烤肉的節奏掌握的很好,慢慢的烤,慢慢的吃,然後很愉快的談天說地。
用生菜包起來的肉片 鮭魚拌飯
好吃的鮭魚拌飯,可以要求有鍋巴,加上魚卵的口感更上一級。

黑糖奶酪
甜點的黑糖奶酪,我一直念說去年的冰淇淋太甜,奶酪倒是剛好。

兩次來[原燒],服務蠻好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也吃的很開心。本來應該是我跟吉兒同學要請肥雞,結果我也被請,讓吉兒破費了,謝謝啦。舌
從[原燒]出來不到八點半,三個人有點意猶未盡,又直接走去綠園道逛誠品,在書店翻看書,一下子就10點了,佳倫還等著我去蹓狗呢,快快騎腳踏車回家。

大家晚安囉。

(((吃燒肉的照片請點這裡)))

5 則留言:

Laura 提到...

好久沒有高級聚餐活動了= =
原燒應該是我跟同學聚會吃過最貴的店了,
不過吃的很撐。後來有去吃牛角,
同樣是點套餐,但可能因為不吃牛肉(因為是綜合的肉)
就覺的吃不飽...很空虛就結束了!!

maninov4u 提到...

Hi Molly,
這樣一個烤肉所費多少?
在香港只有韓式烤肉店(這些店多數都是走中等消費路線)有燒烤, 大部份都是任吃的, 價錢約HK$100-150(連服務費). 如在較高級的餐廳則一客烤牛肉也要這個價錢.

吐司 提到...

dear Molly:

到哪裡都有野宴吧,連羅東都有吶。不過野宴我只有去過兩次,是前幾年的事情。其實我還算是很會吃的,可以吃很慢吃很多。不過每次去吃麻辣火鍋都很孤單,還想繼續吃時別人就都吃不下了,後來變很少去吃到飽的店,一方面也覺得他們很不合理的規定用餐只能有兩個小時,有時候就是很久的朋友見面才會想去自助式的店,兩個小時真的很趕時間,幾次這樣不盡興後都不怎麼想再去。

飛羊 提到...

hi hsumolly
原燒,人在燒。
近日聽人說韓國燒法又健康又好吃。
我還沒吃過特別好吃的。

像我在這,虎視眈眈的還是黑糖奶酪:)

Laura 提到...

dear Molly:

我家那附近就有一間野宴,生意好的不得了,在台南時,曾吃過一兩次,但那時覺得他的某些海鮮不是很新鮮,就覺得不是很喜歡~看到三重野宴的生意,你會覺得三重人好像從來沒吃過烤肉一樣--生意好到不行!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