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我的眼睛,我的小世界

blog02 905
去年年底,決定把我的flickr帳號升級。
因為有一陣子都在念這件事,應該有的朋友現在看到會說:「終於去升級了啊~」

最早我的網路相簿是跟著Yahoo!奇摩帳號的,有時候去了一場小旅行,拍了數十張照片,可以直接在通訊錄上選取,就這樣寄給朋友。有興趣的人就點進去看,沒興趣的人刪除也無妨,我是除了拍人的照片會洗出來,風景或一些小東西的部份是洗出來也沒什麼用途,真的想跟朋友分享,捧著相本一一訴說也嫌麻煩,而且大家都忙,相隔也遠。

一開始會用數位相機東拍西拍,多半是為了寫部落格配圖,雖然我常常拍了很多很多,放上去的只有幾張,一方面文采不足,而且有的照片只是一種感覺,看畫面意會即可,放在部落格上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奇摩的帳號改flickr相簿之後,最討人厭的就是只能看到最新200個項目,〝那之前的不會被刪除,但也看不到〞,這樣子真的好奇怪喔。同學建議我改別家的相簿功能,不過我本來就用flickr上傳樂多的照片,要改別的很麻煩,對電腦白癡的挑戰性太高。
不要主要的關鍵是我看別人用flickr pro的功能,嗯~那是我想要的感覺。
我一定要說:感覺真的很重要的。

升級了之後,發現我居然有兩千多張照片在flickr裏面,有一開始在奇摩相本的,還有更多有的沒的。還是把一些有自己照片的部份都刪掉,其實大家都知道我長什麼樣子,不過拍的不夠好看的還是不想公開(請不要跟我說:〝妳不就是長那個樣子〞這樣的廢話,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舌)。

然後開始整理照片集,flickr的強項就在分類功能,是蠻好用的,不過我最近每天都在弄,感覺眼睛快要脫窗,用滑鼠拖曳照片也讓我的右手快廢了~

有時候不想寫文字的部落格,就用眼睛看到的世界為我說話吧!


1 則留言:

小米 提到...

好久沒來看看你的部落格了~~~~
剛剛去看了你的flickr的照片
多了好多哦!!!
不過因為我的沒升級放不了多少
而且我的無名也是有繳錢的
所以乾脆整個都放裡面就好了
就懶得去弄別的地方
因為整理這些照片實在很累人的~~~~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