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二月

blog 495.jpg
又是一個新的月份開始了,
好吧!就讓四葉妹妹的背影向大家拜年囉)))


2 則留言:

rubyplay 提到...

拜個早年....
新年快樂!!^_^

hsumolly 提到...

to rubyplay:

拜個晚年....!!
台南的年節氣氛應該比中部更濃吧(^^)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