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goldfish

blog 529.jpg我對goldfish的親切感來自影集[The West Wing白宮風雲]
駐白宮資深記者丹尼想追求白宮發言人茜潔,人家告訴他茜潔喜歡goldfish,於是他興沖沖的獻上一缸金魚,使得茜潔大笑不已,她喜歡的是餅乾,不是真的金魚!

於是在COSTCO看到時,毫不猶豫的買了一大盒三大包,這一包多的程度買過的人便知道~
一開始我家的小孩都跟我一起檢查金魚的大小以及有無眼珠,後來呢,沒有人主動塞進嘴巴了,吃太多了滯銷!
剛好天氣冷買了一些VONO的杯湯,抓一把丟進去真的超好吃的,我喜歡培根野菜口味的,配上微鹹的起士小魚,撈啊撈的很適合冷冷的冬天夜晚喔!

5 則留言:

midmoom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喔

hsumolly 提到...

to midmoon:

可以屯積一些當宵夜喔,
不過吃太多的結果
可不要恨我唷(^^)~~ 

renee 提到...

之前第一次在COSTCO看到一大盒的goldfish時
就很開心的抱了一盒回家...結果...真的是太多了
還讓維拿到幼稚園去分...>.<
好吃的東西 一直連續吃 而且要在保存期限內 幾乎隔幾天就要吃
很快就膩了....所以 這種餅乾類的東西 在costco不宜太衝動的搬回家~

這次下台中 探完病 還是有去玩了一下 覺得台中美術館真的很好玩呢~
維維在那玩的超開心 一直不想走...
之後 我們還有去買了三明治 本來是打算再去買蜂蜜蛋糕的
但是...人多的有點誇張...開著車也沒法等那麼久
等下次再下台中時 再請我堂妹先幫幫我買吧!
蜂蜜蛋糕 果然是很火紅呢...

下回再下去時 再下去找你一塊吃飯喔!^.^
因為阿公的關係 最近可能會二三個星期就下台中一次...
有下去 再去找你喔~^.^

hsumolly 提到...

to renee:

我妹也很常帶兩個寶去美術館,
下次如果是假日的話,
再帶小鐙去跟維維哥哥相認(^^)

我覺得長崎蛋糕現在蠻誇張的,
很像新客人嚇走了老客人,
上次本來也只想去買個一二盒,
看到大排長龍就不想買了~~

下次有下來再告訴我喔!!

renee 提到...

一定喔...下次下去 再告訴你...

維維超愛美術館的 下次再去應該還會再重遊 讓他好好玩個夠...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