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當我們'擠'在一起

blog 472.jpg
年假進入尾聲,前兩日的酷寒之後太陽露了臉,加上妹妹一家從南部回來了,增強了我們去外頭走走的決心~

而人馬中妹夫在家補眠,我媽去喝春酒,剩下我弟,我爸,我和妹妹及兩個小蘿蔔頭,開兩輛車反而不好說話,於是就稍擠的上路了
我家常走的路線是去三義木雕博物館上面的慈濟茶園,有一段步道可散步兼我弟想買春茶,沒想到高速公路上還好,三義交流道看起來是動彈不得,一家子很怕塞車於是決定去后里馬場後的寺廟,仍想散步,過交流道還好,一路過去看來又是塞!所以只好回家乾脆讓我們家的小孩去健康公園盪鞦韆
這樣兩個小時車程哪都沒去成,到台中時弟弟便說那去COSTCO採購晚餐好了,兩個小孩睡飽渾然忘了盪鞦韆的事,愉快的附議
不過呢,像我們這樣漫無計畫晃來晃去可能大家想法都相同,COSTCO又是一車位難求,好不容易有了位置,進了賣場,我被派去買烤全雞,居然要等四十分鐘,可能是今天整天一事無成吧,烤雞突然代表重大意義,我一定要買到

說穿了只要願意等當然買的到囉~然後我們去載妹夫一同回我們家享用COSTCO的美食,五大兩小擠著回家,在開心的氣氛中過完了年假!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