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郵局的POP

blog 201.jpg

常常光顧郵局的我,每每注意有沒有什麼新活動,或許是新的郵票發行或是其他訊息,打發等待時光

這個設計讓人眼睛一亮,是推廣3+2碼的郵遞區號;因為常寫信,印象還蠻深的很久以前(十數年前?)也曾有過,後來還是維持3碼,但這幾年又開始推動,那時郵局每戶都發贈該區域的5碼郵遞區號小磁鐵,造型的綠衣郵差憨憨的很可愛,我還寄去給一位收藏各國郵局雜貨的插畫家呢!


3+2的郵遞區號尚未強制執行,寄信通常只要有3碼就過關了;有些人不寫郵遞區號,我遇過很嚴格的郵局人員會請他在一旁查妥寫好,所以我都先上網查,既然可以讓郵件送達比較快,又不是多麻煩的事,何樂而不為呢?


6 則留言:

小娣媽咪 提到...

是啊
先查好再寄才不會慌張的在窗口查
再加貼上molly贊助的郵票
滿滿的祝寄到好朋友家中
真是幸福不過~

rubyplay 提到...

想請教一下molly.....
明信片回函的郵票,
大約貼多少錢就可以?

上郵局網站查詢,
一張十幾塊的郵資,
覺得怪怪的說......

hsumolly 提到...

to rubyplay:

妳看到的是國內或國外的呢?
國內的明信片是2.5元郵資即可(^^)

小米 提到...

是啊!!!
沒錯3+2的郵遞區號已經推行一陣子了
不過小米我沒啥記性
老是記不住自己家的~~~~
更別說是要寄的地方了啦!!!

小米 提到...

對了.....
講到明信片 這次去日本完全忘了
要寄明信片給俗敏這件事了啦!!!
連寄給我自己都是到了最後幾天才想起
這次的行程真是又累又滿的
累死我也~~~
真是對俗敏超不好意思的啦!!!
真慘~~~~小米越來越健忘了啦!!

hsumolly 提到...

to 小米:

如果我跟妳說其實也沒抱很大的指望,
妳會比較寬心嗎?

看妳的blog久久才更新,
生活也ㄌㄧㄌㄧㄌㄚㄌㄚ的,
果然很混亂中喔(**)!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