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珍藏明信片展

blog 204.jpg

我有一點復古熱,有一陣子我把圖書館內借的到看的著的台灣日治時期書籍都翻遍了...前兩天朋友便報知我文化局有個明信片展要我去看看

秋涼時節,颱風剛過,看到路邊整理鋸過綁好還沒丟棄的樹枝殘葉,這個季節的美感還得稍後~


在文化局的展場小小的,只把明信片分類展示排放而已,我對建築物-都廳'神社'驛站'銀行這些特別感興趣,但這些知名建物我也多半在書中都看過,有些還買了復刻版明信片寄給朋友過(所以他們對我的特殊興趣印象深刻),比較難得的就是這些算'真蹟',印刷的質感較好,展覽以正面圖案示人,但我其實很想知道是誰寄給誰的,怎樣的字跡,何種心情,連紀念郵戳都看的非常仔細呢!

看完我在服務台蓋了紀念章,順便拿了幾張明信片要寄給朋友,這個寫著[日治時期.平交道旁的鐵道員]的印章,我覺得特別可愛,就讓大家評鑑一下吧!


2 則留言:

數11隻羊 提到...

哈囉!
我也是喜歡看這些東西,那個章感覺非常的有味道~

hsumolly 提到...

to 數11隻羊:

你好!!
太好了,你也有興趣嗎?
有機會我們再交流一下訊息吧!!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