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颱風登陸那種把招牌颳起,把樹枝吹斷,連人在車內都感覺到風的威力的震撼,使得向來好命的台中人受到驚嚇
星期日,大雨大雨落不停,颱風還捨不得走
星期一,終日陰霾,衣物都曬不乾
星期二,和善的,可愛的太陽終於露臉了.....
我把衣服全洗過,浴室刷過;去我放書的地方審視了一番,陽台的排水口被淤泥塞住,近10公分的雨水未消,只差一點點倒灌進來就糟了!!好在,差了那麼一點!把排水口清好,陽光曬乾了露台上的紅色六角型地磚
我的心中浮現了披頭四的歌~太陽出來了here comes the sun~
『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1 則留言:
對啊~~~
真是慘烈的颱風啊!!
害得我差一點飛不出去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