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色紙

blog 208.jpg

突然秋意濃了起來,晚上好涼好涼....

本來想趁SOGO周年慶去買些文具,上次看到在打8折!可惜周年慶的牌子還掛著,折扣已經沒有了,好吧!省下來~不過既然都出了門,就去[無印良品]幫小孩買色紙


我們家的昀昀嗜好甚多,上了小學之後很喜歡考人家謎語還有捧了本書要摺紙,謎語嘛隨便應付還好,摺紙嘛阿姨向來很討厭那些圖解,正反都弄不清楚,所以拜託她自己研究,色紙阿姨會負責買

[無印良品]的上次有買過,本以為都差不多,那時她還有另3包色紙,我想大概可以摺一年了吧,沒想到上次她回來說只剩下[無印良品]那包80張了,到底都摺了什麼啊?我跟她跟弟弟一起摺,她十分痛惜的不願意分給弟弟,說弟ㄦ都亂摺(一個月摺完3包色紙的人有資格說別人嗎?),我又好氣又好笑,允諾會再買才把色紙像鈔票般的分給我們,接著由她進行教學,但是這個小姑娘忘了帶書回來,記的步驟有時不甚可靠,我們試來試去,多了許多摺痕,弟ㄦ的自由發揮,我怕他摺不出來又要進行改造,這時昀昀說:[咦!這個色紙沒有線耶....]

我一下子還真不知道她在說什麼?才想到重覆摺了很多次的色紙,如果是蠟光的就會有很多白白的摺線,另一種消光的比較薄摺來摺去就怕破了;[無印良品]的倒真是不錯,顏色漂亮也沒有色紙獨有的一股臭味,而且這80張才33元喔,趁今天出門忙去補貨,免得我們家的小姐弟下次打了起來---這是很有可能的喔哀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