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能夠原諒一切的徒勞掙扎,一切的錯誤。…然後能夠成為一個理所當然的人。一個不知道歷史的意圖,只是在潮流當中,看不見未來卻拼命生活下去的人。一個能夠愛惜自己明天或許就會消逝的性命的人。一個和明天或許再也見不到的鄰居,拍著肩膀大笑的人。一個懷抱著普通的勇氣沉浮在歷史中,卻不曉得這是多麼尊貴的事的人。 俯拾皆是,理所當然的人。』 宮部美幸 蒲生邸事件
2006年10月21日 星期六
一起去吃飯
爸爸中秋前回來,下個禮拜又要去大陸了,上個禮拜特地去買了羊肉弄給我們吃,叫妹妹把兩個小的都帶回來,吃吃喝喝的...弟弟就説那這個禮拜找個地方吃飯吧!
這種事我妹就會到處去打聽,然後傳話回來說,大墩路上有一家[迦南園]的火鍋吃到飽不錯,沒什麼好異議的,今天就等著吃晚餐
生意好到定位要很準時才行,我們家的人吃的早,妹妹就訂了5:30,一到就座無虛席,像日式涮涮鍋一樣一人一小鍋,食材無限供應,這種經營方式不稀奇,但是肉香,蝦蟹魚類更是豐富鮮極,火鍋料多到不行,而且他們的待客態度非常好,頻頻詢問是否要加點,上菜和收盤速度都很快,難怪沒預約的還是很多人願意在門口等呢!
很有趣的是他們的飲料是有那種玻璃瓶裝的雪碧和可口可樂,還可以自助開罐,不像一般商店都會用汽水機,(那種成本低很多),有雪泥還有現泡的濃縮咖啡....那時我就看每個人都拿一支蛋捲冰淇淋,想說是不是像人家說的,吃完旋轉壽司就想吃甜食那種心情~後來我也吃了一隻,其實我有一個怪癖,我討厭吃冰淇淋下面的酥杯,所以通常我會點聖代這類的東西,可是他們的酥杯好新鮮,脆脆的就吃掉了;我們家的兩小都感冒流鼻涕,本來是不被允許吃冰淇淋的,可是阿公給小鐙吃了,昀當然也要,就說可以吃小小一個,阿姨一旁監督,她說好好吃喔,比麥當勞的還好吃,妹妹才不信,後來連妹夫都讚不絕口,幾乎不碰冷飲冰食的妹妹也吃了一支
旁有小公園,吃飽兩個乖寶去那兒溜滑梯,吊單槓,玩到來小鐙一頭汗,鼻涕有些擦到臉上,還玩的手上腳上都有泥沙,很顯然的他下午的澡是白洗了....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原來留言板是很重要的東西嗎? 好吧! 如果你只是想跟我說話, 請留在這裡~~ 最近在msn上遇到大家,總是急忙忙的說 "可不可以打電話給妳,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我並沒有忙到要跟我聊天也要先預約啊! (當然,如果要在很晚的時間打,就要確定我可以"...
-
說起這首歌,是Spitz的「空も飛べるはず」,它最有名的是日劇『白線流し』(中譯:這些日子以來)的主題曲。 我很喜歡這齣日劇,連其後的番外篇都一一找來看了,不過隨著這首歌而來的是另外一個回憶。 1998年台北捷運通車,那時誠品捷運店有一個徵文活動,是關於捷運的回憶。不過那之前台灣...
10 則留言:
可惡
你實在太會描述了
搞的我剛吃完早餐
嘴嘴又想吃東西了
下次回台中也要去試試
我最愛冰了,且又比賣當當的好吃
to 小娣媽咪:
很適合我們這種偏食一族說,
我啊,根本不會把魚蝦蟹涮進我這一鍋,
只有豬肉片,牛肉片,培根肉...
可是大家都會涮一大堆說好吃喔,
好吧,我吃吃看~蟹腳好鮮美!
因為是吃到飽,再點再點也不手軟,
說是可以吃2個小時,
看起來連續1個小時到1個半小時,
一家人就會飽到不能動彈了(^^)
哇~~~看到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台北說真的很少有那麼好的涮涮鍋耶!!
尤其是飲料可以用瓶裝的可樂 就是不同凡響
不像其它店家 可以喝到的都是糖水吧!!
to 小米:
對呀,其實我本來對火鍋類還好,
因為大部分的吃到飽料又不好,
之前跟同學在台北吃[天香回味鍋]'
料跟湯頭都好,可是貴到不行!
其實這家店地方很小,
可是很用心,材料都好吃,
下次妳來我們再去訂位看看(^^)
天啊!!連俗敏都吃過"天香回味鍋"了
小米真是落伍了啦!!
一直有朋友推薦 可是最近就是沒空去吃
唉!! 小米真的要找個時間去囉!!
不過似乎真的不便宜耶!!
我覺得"聚"北海道昆布鍋也不錯哦!!
to 小米:
妳居然沒吃過?
那是三年前我們去九份玩,
同學大力推薦我們才去吃的,
記得我們要搭火車,
預約6:00左右吧,
可是我們進去時已經有兩個高中女生在吃了,
等到付帳就想到不愧是台北,
連高中生都吃得起這麼貴的~
嘻嘻~~~
我每天下班坐車都經過
可是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吃
我想應該是我也沒有特別愛吃火鍋吧!!
只是最近不斷地有人推薦"天香回味"
才想說那一定要找一天去吃吃囉!!
to 小米:
那一定是靠中山北路那家對不對?
那天還有一個小故事,
我們是臨時決定去的,沒有訂位電話,
可是我同學說她的朋友超愛,一定有電話,
說不定還會一起去吃....
結果電話問到人沒要來,
因為人家前一天才去吃過,
果然很愛!!
是啊!! 那一家是總店呢!!
每天經過也沒看它客滿
所以不把它當一回事
沒想到它竟是如此地熱門
有許多人都是常客耶!!
連我同事都強力推薦我一定要去
甚至可以把湯頭打包回家泡麵
一級棒的~~~~~~
下次倒是可以試試
to 小米:
對啦,聽說就是湯頭好材料鮮,
完全不需蘸料之類的~
不過就是要多找幾個人,
要不人少很難點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