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2月27日 星期五

表參道散步|遇見銀杏

東京最後幾天,沒有特別想去的景點,動念去了岡本太郎紀念館。

南青山樸素但頗有高級感的住宅區。
附近其實也在大興土木,使人覺得這樣沒有壓迫感的房子彌足珍貴。
一家可愛的小店。
晴空下的工地。
就這樣走來走去。
走上天橋。
因為我想站在不同的角度拍照。
在巷子裡隨意拍。
有種昔日繁華感的店。
沒想到山陽堂的馬賽克壁畫遮了起來。
秋的氣息。
同潤會公寓。
既然大部分都拆除,僅剩的就要進來欣賞一下。
從裡面望出去的心境如何?
且知分曉。
很喜歡樓梯間看見窗外的構圖。
後面的角度。
我在拍什麼呢?(失憶)
表參道巷內的可愛房舍。
巷子雖小,遊客也很多。
自有閑靜城市風情。
樓梯很可愛。
每個轉折都有些微不同,我視為驚喜。
走到大路上了,不知是民居還是料亭,很氣派。
走道神宮外苑,這裡的並排銀杏雖然還未全部變色,但是很有氣勢。
起勁拍了起來。
拍照的人好多。
盡量不要拍的人潮的往上取景。
亮燦燦的。
可以看到對面人很多了吧。
都變黃了。
漸層的色調也很美。
特別搶眼的一棵。
倒影。
清朗一季秋。

沒有留言: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