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2月19日 星期四

當海風襲來

濱海而居的小鎮風光。
搭江之電閒晃。
時而走走停停。
陽光好強呀!
可以聞到海的味道。
遠方的燈塔。
看到海總是興奮開心。
又回到極樂寺小站,重溫去年的感動。
跟郵筒來張合照。
階梯特別多啊。
下課小朋友的背影,沐著陽光真可愛。
這裡就是極樂寺。
拍到江之電的駕駛。
街道旁風景。
出國通常都是自拍大頭,不然就是倒影,但是我都喜歡。
蜿蜒小道。
喜歡家常安詳。
還是江之電,再度回首。
看到好看的民宅。
力餅家的力餅今日已完售(哭)。
看海。
逆光一片。
衝浪的人兒。
垂釣的人兒。
逆光的海。
垂釣者的衣服很趁這張照片。
可愛的海報。
海濱。
好喜歡這排房子。
走啊走的。
沒有爬的樓梯。
視野很好的小屋。
樹。
當夕陽即將西下,光線好美。
美麗的事物稍縱即逝。
不要忘記。
所以我用底片記憶。

2 則留言:

Laura 提到...

看海真棒耶,之前去好像都沒有那麼近的看海~沒想到海報還有中文版~

hsumolly 提到...

我是看《海街diary》才知道的,漫畫裡的老鷹還會搶吃的唷。現在日本當地有很多外國人,禁止的宣傳都會有各國語言。

福山→京都移動

老實說我的移動日不過就是搭新幹線,但只要帶行李我都如臨大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