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著好天氣,在京都走路真的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
完全的觀光客路線,只走大路。
往清水寺途中。
邊走邊拍。
巷內風情。
大家都往同方向(所以我沒走錯)。
被車擋到了。
幾乎每條巷子都探頭看看。
拍到可愛的房子。
特別喜歡這樣的家常。
很有趣。
到處都是廟。
典雅的小店。
往清水寺的兩端。
回首拍拍。
到處亂拍。
遠方的光。
終於走到最上面。
下次有機會,我想悠閒地從巷子走走。
哇!
人超多。
遠望真美。
好可愛。
走一圈就下來了。
非常壯觀。
窗上有人練舞的剪影,可惜沒拍起來。
走來走去腳好酸喔。
還這樣狂拍。
路邊小花。
換個角度拍。
太陽快下山了。
天空變幻莫測。
鴨川店家。
堆積。
只能叫做無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