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濃濃的台南情調

我跟Vicki慣例的台南之旅,因為疫情停了三年。
能夠開始計畫訂飯店、火車時,隱隱都還有不確定之感。
我也不知道算是世界還是我進化了,總之本來啥都不會的我,在小昀的科普之下,開始跟AGODA當好朋友,訂了一家K推薦的在地旅店,而且是不錯的價格。
等到我們入住之後,又發現這個地點實在太方便了。我們想去的市區景點,幾乎都在走路可達的距離。
好一陣不能來,當然得複習想吃的台南美食。
四處亂亂拍,謀殺底片。
休養生息也是必要的。
我們兩個已經來過台南好幾次,不是愛林百貨,是想吹冷氣啊!
少不得小逛一下。
從底片上看來,我還以為是包子呢。
從屋頂神社拍的天空。
換個角度。
遠望過去的舊建物。
隔壁的牆。
燈泡亮了。
小巷。
有一點弧度的美妙。
霸氣的招牌。
懷舊的小屋。
最後一天我們也是走來走去。
我覺得這個布旗很酷。
國華街一角。
白天人好多,但是晚上六點就收攤。
等搭車的時間又是隨意走拍。
小巷裡的少女。
有趣的曲折巷弄。
很多個性小店。
我總喜歡東張西望。
漂亮的窗。
拍不完的台南。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