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華山與松菸


去台北時也去了華山跟松菸兩個文創地標走走,後面的底片最近才洗出來,終於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我只知道我們要去文創景點,最近常在網路上看人家貼照片的,也沒搞清楚就跟同學走。


我很喜歡華山文創園區這樣的一點滄桑與斑駁。


see!好喜歡。


個性使然,太跳tone的建築我不懂得欣賞,我喜歡這樣格局方整但有變化的設計。


木門的感覺很有歷史。


很少拍人的我,看到這一幕迅速按下快門,在建物中添了一點人物的暖意。


又是一排窗戶。


這天剛好有伍佰的現場演唱會,不太想靠近。


這扇窗戶給我一種歡樂跟童話的聯想。


連柱子都可以看到時光流逝。


這天也有霹靂的展覽,但我想拍的是這棟房子爬滿綠藤這種意外的美麗。


後來同學們說:弄錯了~本來想去松山!!!
所以 我們又風塵僕僕得搭捷運來。
但我對這棟建築殊無好感,我很喜歡松菸的舊建築,但我想那天拍照的fu已經用完。


不是沒有底片,只是一天之內拍了淡水也拍到華山,對我來說,拍照不是按按快門就ok的,拍太多時,就會想停一下,只要欣賞風景就好。

下一次,或許再選一天去拍松菸舊建築,我被它的氣派及規模震懾住了,要等我回來拍你喔!!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