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花開紛紛


好像沒做什麼,年假就過去了。
是耶?非耶?看看假期中拍的照片淺淺回味~~


大年初二,跟我一樣不用回娘家的Carol問我要不要去新社拍櫻花。
當然好啊~閒著也是閒著。(完全是個閒人)


搭火車去豐原,Carol騎摩托車載我去,據她說豐原到新社有一條只有豐原人才知道的近路。
這麼神奇?我說導航導不到嗎?不是說導航常會把人導到詭異的荒郊野外?
不過只要有人載,我都不會過問路怎麼走啦。


車入山區,塵囂彷彿沉澱在山腳下方。


藍天白雲,是連小津安二郎都要讚嘆的好天氣。


櫻花?桃花?李花或是梅花?
傻傻分不清楚。


自己說要去拍照的Carol帶了高畫質的數位單眼,卻發現裡面沒有記憶卡,而且她說:我們應該走錯路了!?
於是重下山,去Carol家拿記憶卡重新出發。



一樣是開心好心情,恰如路邊風景,光燦晶瑩。


邊騎邊拍,未到新社也是風景。


襯上藍天,每張照片都清朗美麗。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那部叫[祕密花園]的可愛電影。


路邊野花。


這種時候不忘來一張自拍。


風中的蘆葦。


從這裡可以看到下方是新社。


影子也出來搶鏡頭。


還是花。


路邊的一扇鐵門。


我從來不排斥電線桿跟路燈。


紗網裡的風光。


此行中非常喜愛的一張。


想拍枯葉的韻味但差了一點。


綠油油的。


回程的路上。


油菜花。


路邊的樹。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