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閱讀

慢遊日南車站

日南車站
那天Laura來台中找我,我們很隨性的搭海線去了日南車站。
幾何窗花
這次我已經弄得很清楚了,搭海線要先去到彰化,我們看好班次時間,跑去吃了阿璋肉圓和豆包湯,再閒閒的去搭火車。
在彰化看到這個幾何的窗花很別致。
綠葉
秋日裡的好天氣,透光的樹葉好美麗。
 車廂
搭海線的人真的不多,或許是在星期一午後也有關係,溫煦的陽光照進來,我跟Laura絮絮聒聒說著話,50分鐘也不覺得長,一下就到站了。
 老房子
一下火車我就看到這棟房子好開心,但事實上有東西圍著並不能過去近看。
鐵軌
呃,除了電線桿之外,我好像也很常拍鐵軌。
日南車站
讓人一見驚喜的木造車站,只是裏頭的木頭椅子改成獅子會(?)捐贈的鐵椅,是有點不搭咖~
老房子
車站旁邊有這樣一棟日式房舍,我不知道典故,但是很喜歡。
門扉
不知道為什麼,底片拍的這幾張偏藍的有點假假的?我還蠻介意的,但又沒辦法,底片嘛~~
 柴
這應該是下車站看到那棟房子的背面。
漂亮的陽台
在車站附近漫無目的的走走路,哇!我欣賞這棟房子的陽台。
鐵軌 
從這裡可以看見鐵軌。
 二樓
車站旁邊的房子也不算特別古老,但還有一股清幽的雅趣。
 椅子
沒想到一到外邊馬路,完全是台灣鄉鎮典型的道路,書局飲料攤雞排小店應有盡有,雖然沒有台中那麼熱鬧,但跟百年車站比起來也未免現代的完全搭不在一塊,尋訪完畢,我們又去搭慢慢的海線回到台中啦。

沒有留言:

關愛的眼神